出國遊學一直是人生清單之一選項,終於今年三月踏上了我的夢想之旅-遊學

為什麼想出國遊學

Muni從國二開始覺得學英文成了夢魘,單字、文法,完全吸收不進去,今天死背,明天考試後全忘了,不曉得對你來說是不是心有戚戚焉?直到開始愛上自由行旅遊後,加上自己的一些夢想,完全與英文環環相扣,才把遊學列入我的人生清單之一

曾試過買英文雜誌、聽英文歌把不懂的單字找出來等方式,但⋯英文總是跟我無法好好相處,直到出國後認識一些外國朋友,每一次對話都得用英文,而國外朋友很好奇,為什麼軟體對話可以很順,但面對面講話,我卻膽怯,從那刻開始了解自己是需要生活在全英文的環境下才能進步的人,而不是台式英文教育方式

為什麼選擇菲律賓呢?

曾經有規劃澳洲、歐美等國家學英文,但發現菲律賓遊學越來越多人分享,當然在費用上面也一定比其他國家便宜許多,另一方面離台灣近,而最吸引我的是菲律賓有著許多美麗島嶼的地方,例如Oslob 看鯨鯊、薄荷島、愛妮島、長灘島、宿霧市等,對於愛旅遊的我最終選擇菲律賓遊學

事前準備

我是透過 仁育國際教育中心 來到了宿霧CG SPARTA 這所校區, 一開始會有一位顧問與你聯繫,我的顧問是Lily 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,他也很有耐心的幫你回答。

仁育國際教育中心全台灣,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高雄都有據點,因我人在南部,我的行前說明就是由高雄顧問替我說明,在出發前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仁育的顧問,他們都會很有耐心地幫忙回答。

確定好校區,資料填寫好後,在遊學前幾個禮拜,會拿到遊學的資料袋

 

資料袋裡面會有這張確認表,只要把裡面的東西看過幾次,你已經半隻腳在菲律賓啦~   

真的覺得 仁育國際教育中心 很貼心,這一本菲律賓遊學行前手冊真的把所有行前準備的重點放進去,消除了一半的緊張感,像是行前檢查表、入境表如何填寫、sim卡如何安裝等⋯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 

  

心態調整

萬事都準備好了,剩下就是與自己的對話。大多數的人對於東南亞國家會有一些疑慮,可能是治安問題、食物、清潔⋯

與大家分享我是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,Muni從以前都告訴自己,當你還不認識一個人或是去到一個地方,就不要任意批評或是帶著有色眼鏡去看他們,唯有當自己親身體會,你會發現很多東西只是「聽說、想像」,所以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態,一切從零開始去認識這個地方這個國家這個城市,相信,你也會跟我一樣,心態上就不再那麼多顧慮了,另一個重點是,你去遊學是要把目標是放在「學習英文」,還是去「玩」?而我,是想要好好沉浸在英文生活中學習英文,尤其在對話與聽力上,所以我會更把握每一個對話的機會

JUST GO~

事前準備與心態上的調整一切都準備好後,即將開始我們的遊學之旅吧~~~

 

 

 

分享我的代辦公司,你可以依照離你最近的區域撥打電話詢問喔(代辦顧問人都很NICE的,也都會幫你解決問題,極力推薦)

Go Education 仁育國際教育中心:http://bit.ly/2DCqaU1 
LINE@ :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hg5308g 
- 台北 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86號7樓之一 
服務專線 02-2741-6188 
- 台中 
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2號6樓之8 
服務專線 04-22220158 
- 高雄 
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7號9樓H室 
服務專線 07-285-3876 
- 桃園 
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00號10樓-1 
服務專線 03-4270367

 

菲律賓遊學,依序分成以下文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