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電子簽證對短期菲律賓旅遊或就語言學校4周內的學生是很大的便利

菲律賓電子簽證(ETA)有效期限為30天,如果需要超過30天以上就要到馬尼拉辦事處辦理短期停留簽證(9A),有效期為59天

  • 申請ETA電子簽完成後必須要在30天內前往菲律賓,否則失效
  • 未滿15歲者,需要紙本簽證喔,相關資訊可以上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找相關資訊

--開始進入如何辦簽證囉--

電子簽證官方網站  

1.點選:APPLY 立即申請

電子簽證1.png

2.點選: 本人已確認持有台灣護照 (已滿十五歲),並己閱讀、了解及接受以上申請須知,然後點選 繼續

電子簽證2.png

3.填寫基本資料(有國字所以不用擔心,有特別用星號的一定要寫)

0000001.png

01.png

02.png

儲存後,進入下一個畫面,系統也會寄一封信到你的信箱

<畫面會出現系統的登入碼, 你可以自設新的密碼,以便進入系統查看申請進度>

(我的顯示:您的菲律賓許可申請已成功儲存,但仍有錯誤項目,您可繼續完成填寫。 是因為我隨意輸入資料啦~如果正確的話會出現:您的申請單已成功儲存,請務必記下您的申請單號與系統登入碼以便查詢。)

03.png

4.而我的習慣是進入信箱點選"請點擊這裡以完成電子郵件信箱驗證程序",然後重新檢查,提交申請表之前再次確認資料已免錯誤就白白損失1100元

04.png

 

ETA-菲律賓電子簽證.jpg

5.付款-跟網路刷卡流程一樣

6.確定付款後,信箱會收到付款證明,接下來等待收到申請入境菲律賓之旅遊許可,我辦完差不多兩個小時內就通知我通過了!!

05.png

 

祝大家順利辦完簽證,菲律賓之旅,你跨近一步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