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一次Muni的碎碎念,關於[便宜機票攻略]台北到宿霧機票 不到四千後,又要碎碎念關於我怎麼存到旅費與一些觀念

今年8月去日本(我還沒寫完阿!!!關於日本自由行12000以內),12月要去河內,明年3月去宿霧

應該會有人想,你的錢怎麼來的阿~~

 我先說,我不是那種超有錢才能這樣飛來飛去,我是小資女孩拉(而Muni爸其實才是真正超會存錢的人,我被我爸影響)

而是又要教導大家一些觀念(我真的很愛碎碎念齁,有看過上一篇便宜機票攻略的人就知道,我都會先來個觀念導入再進入正題)

於是這種觀念分享,一時用文字怕大家會看不下去

乾脆本人獻醜啦,直接拍影片根你們聊天

 

也歡迎你們有更多存錢方式,可以留言分享給我

ps.明年三月會再給大家看我的豬豬成果

 



Muni的分享文章

[便宜機票攻略]台北到宿霧機票 不到四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